Skip Navigation Links
首頁
關於我們
專業證書課程
延續教育工作坊
社區服務
會員天地
資料庫
周年誌慶
基礎普拉提班(長期兼職)

https://content.jobsdb.com/Content/CmsContent/Logo/HK/JobsDBFiles/CompanyLogo/9053-00000.jpg

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

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創立於1920年,是歷史最悠久的婦女團體,現已發展成為一個領先的社會服務機構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廣泛的服務,包括:婦女與家庭、青年發展、耆年、教育等。女青於全港設有超過80個服務單位,每年有超過3百萬人次受惠於該會的優質服務。

 

「Y Fitness躍動力」為HKYWCA開創的社會企業。提供嶄新及專業「外展式」健體訓練服務,服務主要針對中年或以上人士,特別是銀髪長者、中年女士及關注健康問題人士的運動需要。同時,我們會致力培訓年青人成為「專業健體教練」,提供就業及持續發展的機會,促進他們於此行業的長遠發展。有關Y Fitness躍動力的其他資料,請瀏覽:http://yfitness.ywca.org.hk/。為配合業務發展,本會正招募以下職位:

 

職位:基礎普拉提班(長期兼職)

主要職責:
- 負責教授基礎普拉提課程,協助參加者有效加強肌肉力量、提高身體柔韌性和協調能力、改善姿態及促進整體健康及身體的平衡和協調(參加者為初學者、中年及銀齡人士)
- 鼓勵及協助參加者達致其健體的目標
- 創建良好氣氛以增加參加者運動的意欲及趣味

職位要求:
- 持有Zumba導師証書或相關資歷
- 擁有1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考慮
- 良好溝通能力,有耐性
- 良好廣東話

工作地點:
- 港九新界(視乎運動班舉行地點)

時薪:HK$210

有意申請者,請將履歷電郵至: sbddrecruit@ywca.org.hk
查詢電話: 3476 1328

本會只聯絡及約見合適之申請人。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保密及只作招聘用途。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6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