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 Links
首頁
關於我們
專業證書課程
延續教育工作坊
社區服務
會員天地
資料庫
周年誌慶
Skip Navigation Links
<<過往出版期刊/文集>>
<<健康體適能社區期刊>>Expand <<健康體適能社區期刊>>
健康體適能社區期刊
《健康體適能社區期刊》介紹
《健康體適能社區期刊》的宗旨是將時下最新的體適能資訊傳遞給廣大市民,提升健康和生活質量。2024年,期刊將迎來革新,以雙月刊形式每兩個月出版一次。每期將深入淺出地介紹不同的社會熱門主題,包括相關的運動學術研究以及本地不同機構的社區體適能推廣工作。期刊願景是實現「理論與實踐」並重的目標,將科學化且以實證為基礎的體適能知識帶到社區的每個角落。
編輯委員會
聯席主編:
蕭明輝教授、潘梓竣博士
成員:
陳嘉威博士、黃雅君博士、
 
林伏波博士、陸子聰博士、
 
吳兆權博士、孫風華博士
文書及排版 黃永森博士、吳振杰先生
顧問:
周碧珠教授、黎培榮先生 MH、
 
李本利先生、魏開義先生、
  王香生教授
徵文啟示
投稿須知:

1. 中文來稿字數應不逾4,000字,英文來稿字數應不逾3,000 字。

2. 文章必須具標題(20字內)、作者全名及個人簡歷(30字內),並清楚註明通訊方法(包括手提電話及電郵)。

3. 來稿必須是原稿,本刊不接受一稿兩投或多投。

4. 作者或投稿人須明白,一旦文稿獲接納刊登,版權將屬於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。

5. 來稿請用電腦檔案(Word document),附有圖表或相片提供原檔(Word/JPEG/AI),以便編輯工作。

6. 來稿必須透過電郵傳送至:mars@hkpfa.org.hk

7. 來稿經編輯委員會專家學者審閱後,或會發回作者修改,本會並保留拒絕刊登來稿之權利。

8. 來稿一經接納及刊登,作者將按時收到其網絡連結的通知。

9. 文章一經刊登,投稿人或投稿團體將獲發津貼(每份文章HK$500)。

 
刊登廣告查詢

   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6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