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徽意義
設計年份:    1986年
設計師  :    羅顯揚先生
構圖意念:
  1. 英文字母
「P」(Physical)與「F」(Fitness)串連一起,顯示體能與健康是息息相關的。「P」和「F」與「A」(Association)相接,表示總會由一眾熱愛體適能的人士所組成。「P」、「F」及「A」三個字母置於香港(Hong Kong)之上,代表總會穩健地建基及扎根於香港的土壤。
  1. 橫條
英文字母中的橫間條,隱約看到西方傳統健身架(肋木)的影子,亦代表了身體活動和體適能是一門循證科學。從縱向角度看,肋木有往上爬和循序漸進的感覺;從橫向角度看,橫線水平延展,是繼往開來的意思。
  1. 人形
捨棄了粗獷和大肌肉的形象,取而代之是均勻適中的體態,表現出健康體適能的意義在於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(Optimal Health)。
 

 

三十周年徽號 The Official Logo of PFA’s 30 Anniversary
 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6.85